神志不清冷圈人

存图存图存图
嗑糖嗑糖嗑糖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AWM✘伪渣【四位选手分别叫自己男朋友起床的脑洞】

①号选手祁醉

  于炀平时基本不赖床,但也免不了某些时候被祁醉狠狠地折腾后不可抗力的身体不适。

  这天早上祁醉起的早,去洗漱完后看到于炀还是小脸蒙在被子里平稳呼吸的睡着,像个松松软软的棉花糖般惹人疼爱的样子便情不自禁的低下头轻吻了他的额头。于炀侧翻了一下对着祁醉。祁醉轻笑了声:“炀神,宝贝,我们起床好吗~”

  于炀便缓缓睁开了眼,还没聚焦的眼里充斥着祁醉的影子。祁醉又轻啄了下他的嘴角:“好啦好啦,你一大早的是要勾死我啊,不能只和老公梦里见啊,要起床了的”于炀挣扎了会清醒多了,红着脸反驳:“没……”“没什么,男朋友你是没勾引我还是没在梦里见我啊~”

  于炀超级无敌害臊的起床了。

②号选手于炀

  于炀叫祁醉起床时通常开始会说些话,祁醉不给他反应时他便会蜻蜓点水般吻下祁醉的唇,声音轻柔柔的说道:“队长,该起床了”

  祁醉则撑着手腕侧躺在床上用目光与他对话。这样于炀便闭着眼睛去吻祁醉,这次则是深吻。待祁醉满意后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求饶似的看向祁醉。后者则慢悠悠的边穿衣服边抒发感想“炀神你每天都这样来叫我起床该有多好。”

老畜生还是老畜生

③号选手贺朝

谢俞睡眠很浅。所以贺朝每次在准备叫谢俞起床的时候都会先在床边坐着静静欣赏会自家小朋友的睡颜。然后将他睡的翘起来的额前发揉下来,再在谢俞的嘴唇上轻吻一下,说道:“小朋友,大好阳光,不许赖床哦”

④号选手谢俞

  谢俞把窗帘拉开使得早晨暖洋洋的阳光洒在了白色的被单上,贺朝睡着时的面容再加上阳光的衬托就显得不那么锋利,柔和很多。

  谢俞凑到贺朝耳边叫他:“朝哥,起床。”

这时贺朝的手臂按着谢俞的头来了个早安吻,笑着说:“小朋友怎么这么甜啊~”

谢俞慢条斯理的抓起衣服往贺朝头上套“别墨迹,起床。”

dbp我是真的不怎么会写这两位……

以及谢俞小朋友被我写的也不太温柔—

——————

如上是自己每天都在赖床时产生的想法。

很不会写,甜就完事。

感谢观看❤️





评论(14)

热度(2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