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志不清冷圈人

存图存图存图
嗑糖嗑糖嗑糖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总结向推文2

《伪装学渣》by木瓜黄

【甜文,HE】

注孤生戏精攻✘不服就干抿灭人性受

超甜!是少年的姿态啊,朝哥俞哥牛逼!!!

语段摘录:

        谢俞:“朋友,劝你珍惜生命”

        贺朝:“巧了,我就喜欢找死”


《重生之雀神》by姜钰

【竞技麻将,重生,HE】

超神小白脸攻✘扮猪吃老虎受

这个真的是纯竞技,会打麻将或对麻将感兴趣的可以来看看,感情戏真的少……,但看着比赛时绝地反击的激动心情也是真的有。以及看过后的一段时间真的又重拾麻将来玩……

语段摘录:

  郝萌感叹道:“这里的燕子都飞走了,不过马上也要飞回来了。”

  燕泽:“你怎么知道是燕子?”

  郝萌道:“因为燕子长情。”


《典狱司》by江岸

【虐,启红,BE】

张启山,你回头看看啊……

(张启山他没有头!!!)


《我磕了对家✘我的cp》byPEPA

.【第一人称视角,爆笑,甜!HE】

小攻三根烟把自己掰弯,小受磕糖把自己磕弯hahaha

看的第一部沙雕爆笑文,可太甜了!也可以去听听广播剧,两者配合食用,每每翻出来看时都一扫所有阴霾!

语段摘录:

也还是顾依凉会做人,他偏头看了看我,客气的夸赞道:“你这个扮相还挺好看的,青灰色很衬你。”

我看着他穿的一身砖红,脱口赞道:“你这个扮相也很好看啊,配我。”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